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

Vision Art / 喚醒沈睡的藝術靈魂,自由繪畫的夢想國度



小時候,畫畫是我們與身俱來的天賦,
順手抓起一隻筆、甚至雙手沾染顏料,就能在畫布上創造出讓人驚艷的傑作。
隨著時間的流逝,成長讓我們學著在社會安身立足,卻也逐漸淡忘純真的自我。



如何在平凡的生活中,重拾豐沛的想像力,找回埋藏的赤子之心?




Vision Art,或許是個美好的答案,
在這個提倡自由繪畫的藝術空間裡,不論是素描、水彩、膠彩、油畫、壓克力、色鉛筆,抑或是進階的東方特殊媒材,想畫什麼就畫什麼。

在不受拘束的環境下,時而細膩地勾勒、時而狂野的揮灑,

透過繪畫勾勒夢想,體驗創作的純粹,找回還留在靈魂裡的藝術天份。



然而,很多時候,儘管我們已經身處美好的自由國度,

當要開始創作時,卻容易變得躊躇不前。

壓抑煩躁的生活、偏離軌道的夢想、要求完美的堅持...
複雜的情緒阻礙了下筆的第一步,面對空白的畫布,總感到不知所措...



感謝Vision Art的老師從旁協助,溫暖、細心的指導,建立下筆的自信。

從一抹白淨到斑斕的色彩,在不知不覺中,越畫越順手、越來越快樂,手感一回來,一切都上了軌道,半天的繪畫時光轉眼即逝,仍感到意猶未盡,想要一直、一直畫下去...




提供多元、精彩的繪畫課程,來Vision Art我們可以帶著私人的照片來作畫,創作與自己的情感、生活相連結的作品。
透過復刻回憶的過程、每次下筆跟著色都帶著情感與懷念。

過程,另成永恆。

在這裡,只要帶著簡單的心,便可盡情的創作。
畫畫,創作,從來就不是那麼困難的事。



《編看編想》
在成長的途中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,發現自己的矛盾
急著想在生活跟工作上變得成熟精明,似乎更往美好目標更進一步;但又常感嘆忘卻初衷,心變了,看待事物的眼光就不再純粹。

來到Vision Art,心中的感動喜愛無法言喻,不知道要怎麼用文字跟影像讓更多人了解;但這個美好之地,總能讓我們試著跟自己對話,透過色彩與構圖,查覺到自己的不滿與冀求。

或許沒長大,也還沒長那麼大的我,只是辛苦扮演想讓別人看到的樣子。

但骨子裡,還是那個只想簡簡單單,快快樂樂就好的乖小孩;
既然如此,何不誠實面對自己?

緊握著手中的一粒沙,不如放開擁抱整個世界的可能。


Vision Art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9
營業時間:週六~週四12:00-22:00;週五12:00-19:00


 Vision Art 繪畫課程
提供材料自助繪畫最低2小時 / 500元起
老師一對一教學最低1小時 / 800元起;
老師一對多教學最低2小時 / 1100元
詳細收費方式與課程內容請洽 Vision Art 官網或致電查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